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左权一煤矿瓦斯爆炸4死1伤,涉事公司曾多次被处罚

山西左权一煤矿瓦斯爆炸4死1伤,涉事公司曾多次被处罚
2020年10月20日 18:00 新京报

  原标题:山西左权一煤矿瓦斯爆炸4死1伤,涉事公司曾多次被处罚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根据媒体报道,10月20日,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井下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造成4人遇难、1人受伤。据了解,左权阜生煤业是山西潞安集团下属整合矿井,年生产能力120万吨,属于煤与瓦斯突出矿井。目前,事故救援已基本结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企查查APP显示,涉事公司全称为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法定代表人为曾金元,实缴资本6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矿产资源开采、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及购销。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公司共有6项行政处罚信息,其中,2017年6月,该公司因“涉嫌煤矸石未采取防燃措施及相应防范措施”被罚、2018年4月和8月,又因“涉嫌矸石场地建设不规范、涉嫌煤矸石不按规定处置”被罚,2019年、2020年也均有处罚记录。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山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