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谢卫江赴邵阳调研:做大做强做活文化旅游产业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谢卫江赴邵阳调研:做大做强做活文化旅游产业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2020年10月20日 15:13 湖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谢卫江赴邵阳调研:做大做强做活文化旅游产业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10月17日至18日,副省长谢卫江一行赴邵阳调研文化旅游体育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18日一早,谢卫江一行来到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就蔡锷故居保护、开发、利用及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在瞻仰蔡锷将军“铁血护国”的革命事迹后,谢卫江说,要充分挖掘和利用文化资源,进一步把革命文物保护好,把文化底蕴挖掘好,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努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一行人还参观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

  随后,谢卫江来到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抚恤优待、法律援助等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工作方式、夯实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及时解决退役军人现实困难问题,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17日下午,谢卫江还到市体育中心,了解邵阳市全民健身工作和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开展情况。

邵阳退役军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