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时尚回响·小康之路”实物展亮相太原

“时尚回响·小康之路”实物展亮相太原
2020年10月21日 06:2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时尚回响·小康之路”实物展亮相太原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10月20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时尚回响·小康之路”实物展在省文化馆正式拉开序幕。

  该展览分为四个主题,“我们结婚吧”主题区展示了不同时代的结婚证、结婚照、结婚礼服、信物、礼物等,生动而富有内涵的习俗。“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之初的扫盲班,到职工大学、恢复高考,再到考研、留学、终身教育的全过程。“我爱我家”主题区还原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家庭生活场景。在“插上音乐的翅膀”主题区,可以看到漆面斑驳的脚踏风琴,一面磁带墙,一把被时光温润了的老吉他。

  “时尚回响”实物展是省文旅厅多年支持的群众文化服务品牌,展览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是群众文化活动形式和服务手段的创新。省文旅厅将展览活动与全省公共文化数字资源建设相结合,对所有实物进行资源数字化,实现了实物资源与数字资源同步展示。随后,该展览将赴运城市、忻州市、晋中市、阳泉市巡展。(王媛)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