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唐仁健会见曹宇一行

唐仁健会见曹宇一行
2020年10月21日 08:43 甘肃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曹宇一行

来源:甘肃日报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0月20日在兰州会见了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一行。他说,近年来,在银保监会等中央金融监管部门的直接帮助和大力支持下,我们专心致志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稳步向好。希望银保监会继续在金融风险化解、农合机构改革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与支持,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

  曹宇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对银保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记者金鑫 李小龙)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