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强参观“大美‘双区’——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

王强参观“大美‘双区’——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
2020年10月21日 11:2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王强参观“大美‘双区’——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

  20日,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前往关山月美术馆,参观正在该馆展出的“大美‘双区’——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

  据悉,此次展览由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承办,以大美“双区”为主题,分为逐梦先行、扬帆奋进、多彩画卷三大板块,共展出198件作品,是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精品佳作的一次集锦。该展自10月9日起在关山月美术馆展出以来引起强烈的反响。此次展览汇聚了重大主题美术创作与描摹经济特区40年来变迁与成就的一批美术精品,不少作品都是中国美术馆、广东美术馆、广州艺术博物院、关山月美术馆的重要馆藏。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

王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