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邵阳网友投诉请收割机收割稻谷却坐地起价,官方回复了!

邵阳网友投诉请收割机收割稻谷却坐地起价,官方回复了!
2020年10月21日 19:10 今日邵阳

  原标题:邵阳网友投诉请收割机收割稻谷却坐地起价,官方回复了!

  来源:山东大学

  网友“转角弯”:

  因天气问题,农民无法按时收自己的稻谷,不得不请收割机,请他们的时候说150元每亩,实际收的时候他们坐地起价,要400-500每亩。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我局接到投诉后,立即联合当地镇政府展开了调查。据调查,收割机机主系河南人,由于近段时间天气恶劣、阴雨不断,稻田积水深导致施工困难。机主根据实际情况稍作调整,由每亩150元上涨至200元,并在进行收割之前与老百姓在价格上进行了协商,而并没有投诉人所说的要400-500元每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