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2岁华裔大爷遭美国男子拳打脚踢 其妻被猛推下站台

82岁华裔大爷遭美国男子拳打脚踢 其妻被猛推下站台
2020年10月22日 10:31 海外网

  原标题:82岁华裔大爷遭美国男子拳打脚踢 其妻被猛推下站台 嫌犯在逃

警方公布嫌疑人的监控图像。(图源:社交媒体)警方公布嫌疑人的监控图像。(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0月22日电美国一对华裔老夫妇近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地铁里遭到袭击,老妇还被推下了站台。

  据《纽约邮报》报道,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1点45分左右,当时73岁的何碧(Bi He)、82岁的丈夫鲍任(Ren Bao)和他们30岁的外孙亨利·程(Henry Cheng)正在地铁站台等车。这时,一名男子走向祖孙三人,同时正在抽烟。亨利·程于是上前试图劝阻他不要在站台上吸烟,两人由此发生争执。男子对亨利拳打脚踢,殴打亨利的脸部。鲍仁和何碧试图拦阻时,也遭到殴打。何碧还被这名男子推下站台,摔到了轨道上。幸好列车员及时刹车,列车没有撞到何碧。

布鲁克林的克林顿-华盛顿大道地铁站 (图源:社交媒体)布鲁克林的克林顿-华盛顿大道地铁站 (图源:社交媒体)

  两位老人的女儿程任(Ren Cheng)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鲍仁目前在家里修养,何碧和亨利仍在医院。程仁说,她的父亲和儿子脸上都缝了针,“他们的整个脸都肿了。”而母亲的一只脚“看起来扭伤了”。程仁表示,她和父亲对这件事都感到非常生气,“怎么会有人做这种事?”

  程仁的儿子阿尔文·程说,在这起“可憎的”事件发生之前,他“从来没有太担心”他们的安全。他说:“我感到非常愤怒,尤其是当我听到,外祖母摔倒在铁轨上时差点被撞到。”他说,他的外祖母可能需要做手术,而他的弟弟亨利的情况“相对还好”。他补充说,吸烟打扰到了他的外祖父母,他并不奇怪亨利会站出来。他还希望袭击者尽快自首。

  嫌犯在事发后逃跑。警方已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公布了嫌疑人的监控图像,并呼吁巿民提供线索。(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