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委宣传部启动干部职工外语培训

省委宣传部启动干部职工外语培训
2020年10月22日 08:55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启动干部职工外语培训

来源:海南日报

  省委宣传部启动干部职工外语培训

  海南日报讯(记者 苏庆明)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2020-2025年海南省全面提升公务员外语水平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公务员应用外语进行国际交往、交流及开展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日前,省委宣传部外语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省委宣传部计划分步骤、分阶段建立以英语为主的外语培训体系,第一阶段的主要目标是夯实干部职工的基础级公共英语。

  本次培训结合自贸港工作场景及公务员英语实际水平,通过专题授课、情景教学、英语沙龙等互动交流方式开展公共交流英语提升培训。从10月15日至年底,学员们将每周开展半天的集中学习。

  省委宣传部要求干部职工从加强国际交往,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海南故事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外语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提高外语交际能力作为提升干部素养的长期要求。坚持学与用相结合,注重英语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做到敢说、肯练、多用,将外语交际能力落实到现实生活工作中。通过扎实开展外语水平提升行动,努力打造一支外语水平高、服务意识强、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海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