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海南郡守

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海南郡守
2020年10月23日 07:06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

  原标题: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海南郡守

  来源:延边大学

  

  10月22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全罗南道海南郡郡守明炫官。

  明炫官表示,海南郡地处韩国陆地最南端,是著名的鱼米之乡,有机食品享誉海外,白菜产量占全国七成。海南郡同中国渊源深厚,郡内设有明朝水军将领陈璘将军祠堂,纪念其率舰来援共同抵御倭寇的业绩,并由此同陈璘将军故乡广东韶关翁源县结为友城。海南郡谋划依托海洋资源发展“蓝色经济”,计划2025年前建成占地21平方公里的新区,引入环境生态、休闲旅游、医疗保健、光伏发电等项目,着力打造环境友好型智慧城市,欢迎中国企业来此投资兴业。

  邢海明表示,中韩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黏着,众多企业参与双边经贸往来,上百万各自公民在对方国家生活。中国取得抗击疫情重大胜利,全年经济稳保正增长,“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总体将如期实现。“十四五”时期,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将为世界提供广阔市场机遇,对包括海南郡在内的韩国朋友也是重大利好。中韩应抓住机遇深化合作,抢抓疫后发展先机,共同开辟新的增长极。

  中国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韩国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理事长申京淑等出席有关活动。

海南邢海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