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六十五期“人大讲堂”开讲

第六十五期“人大讲堂”开讲
2020年10月25日 08:35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六十五期“人大讲堂”开讲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23日,第六十五期“人大讲堂”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和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视频同步收看。

  讲堂上,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教授罗旭彪作了题为《我省土壤污染现状与治理对策》的讲座,全面介绍了我省土壤污染防治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深刻剖析了土壤污染产生的危害及成因,生动讲解了土壤污染防治的方法、技术和案例,科学提出加强土壤污染防治、解决土壤污染突出问题的对策和建议,为全面客观了解我省土壤污染防治状况,深入学习掌握有关法律政策和科学知识,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助力打好“净土”保卫战、建设绿色美好家园,提供了有益的启发和帮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