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汽荣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疫先进

海汽荣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疫先进
2020年10月25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汽荣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疫先进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陈钰婷)记者从海汽集团获悉,在23日下午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视频会议上,海汽集团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成为我省公路客运系统唯一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

      据介绍,海汽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疫情大考面前,党员干部冲锋一线,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免费为弛缓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提供机场接送和医疗物资运输保障通勤服务,推出“点对点”包车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学复课……抗疫过程中,海汽集团没有发生一起新冠肺炎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的事故,没有一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实现旗下交通工具零传播、员工零感染,为疫情防控贡献国企力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