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月24日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10月24日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0年10月25日 08:44 环球网

  原标题:10月24日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10月24日0-24时,江苏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10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70例(其中境外输入39例),除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1例。截至10月24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均为境外输入。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6009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5399人,尚有61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10月24日,全国有1个县区(社区)为中风险地区,涉及山东省青岛市。

  1个中风险地区为:

  青岛市(1个):李沧区楼山后社区。

  境外(除澳门为低风险外)仍全部为高风险地区。

  专家提醒: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秋冬季是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防控形势更加严峻,需警惕流感和新冠肺炎叠加的流行风险,做到多病共防,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来源:健康江苏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新冠肺炎江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