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绿色景观地下“抠”出1200多个车位 “回天”2020年新增两个地下停车场

绿色景观地下“抠”出1200多个车位 “回天”2020年新增两个地下停车场
2020年10月25日 09:31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绿色景观地下“抠”出1200多个车位 “回天”明年新增两个地下停车场

  市发展改革委10月23日披露,“回天地区”2020年5月将新增两个地下停车场,共提供停车位1203个。

  两个项目中,回龙观京都儿童医院南侧地下停车场位于回龙观街道中心东部,东至科星西路,南至龙跃苑二区,西至良庄西路,北至京都儿童医院。总建筑面积达25001平方米,共设置车位数602个,其中充电桩车位121个,普通车位481个。

  回龙观育新学校东侧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位于回龙观街道中心区东北部,东至回龙观小区,西至育新学校,南至龙锦三街,北至部队用地。总建筑面积为25564平方米,共设置车位数601个,其中充电桩车位121个,普通车位480个。

  “这两个地下停车场的建设,将为回天地区增加停车位1203个,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题。”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地下停车场均选址于绿地景观地下。这样的做法一方面充分挖掘地下空间增加车位供给,实现空间的集约利用;另一方面,车库人行出入口也将结合地上景观进行建设,共同营造布局合理、功能丰富、环境宜人的城市环境。(曹政)

停车场车位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