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首个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成立

全国首个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成立
2020年10月26日 06:0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国首个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成立

来源:山西新闻网

  10月23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传来消息,为抢抓流量型经济发展机遇,加快“新基建”平台建设,全国首个“数据流量生态园”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正式设立。

  该生态园引进上海实业集团、上市公司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投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商民营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六家综合实力雄厚的企业,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企业主导、产业联动”的原则,采用市场化产业化的运营模式,发挥山西综改示范区先行先试、改革创新的先导示范作用,将打造全国流量型经济先行区、山西省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示范区、综改示范引领区。

  据介绍,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的建设立足科技创新的风口,构建数据智能融合、产业链完善、人才聚集、业态丰富的数据流量生态,将成为全国互联网流量“价格洼地”,极大地带动山西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张勇)

  

山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