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举办职业院校 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我省举办职业院校 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2020年10月27日 10: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办职业院校 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祝勇)日前,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导游服务(中职组)技能大赛,在海南省旅游学校举办。来自全省6所中职学校的16名选手同台竞技、角逐荣誉。

      本次大赛由综合理论知识测评、景点讲解、才艺运用展示和旅游英语口语运用四部分组成。在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答理论测试;用标准的普通话讲解大美中国;用流利的英语灵活对答;用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吸引眼球,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职业技能大赛是标准化检验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方式,通过本次大赛,不仅为全省参赛选手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展示了中职学校优良的教学成果和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了全省导游员队伍的高素质建设,同时为海南旅游业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职业院校英语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