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1219名检察官接受履职绩效考评 224名为"优秀"等次

北京:1219名检察官接受履职绩效考评 224名为"优秀"等次
2020年10月27日 19:52 正义网

  原标题:北京:1219名检察官接受履职绩效考评 224名为"优秀"等次

  正义网北京10月27日电(检察日报全媒体记者于潇)记者在今日召开的北京检察机关第三次检察官大会暨北京市检察官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获悉,2019年度北京检察机关共对1219名检察官进行了履职绩效考评。年审结果显示,北京市各级院检察官考核符合规定要求。

  2016年启动改革以来,北京检察机关以实现检察官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目标,建立起了以入额遴选、考核年审、等级晋升、员额退出为关键环节的综合配套制度体系,实现了“一条主线贯穿始终,一个载体彰显地位”的检察官队伍管理管理模式。

  让“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差”区别开来,使有担当、有情怀、有能力的人脱颖而出。自2018年启动检察官等级晋升工作以来,北京检察机关的高级检察官人数已经占检察官总数的71%,打破了职业天花板,提升了检察官的职业待遇,为广大检察官展现了美好的职业前景。

  2019年度,北京检察机关共对1219名检察官进行了履职绩效考评。其中,224名被确定为“优秀”等次,991名被确定为“称职”等次。全市各级院在2019年度业绩考评基础上,根据考评结果和司法档案信息,审核确定了本院检察官2019年度年审结果,根据考核结果对1219名检察官进行年审,并按照统一格式要求,在检察官证中登记确认。

检察机关北京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