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杨浦65亿挂牌一宗商办地,须引入知名互联网企业总部

上海杨浦65亿挂牌一宗商办地,须引入知名互联网企业总部
2020年10月27日 20:27 新京报

  原标题:上海杨浦65亿挂牌一宗商办地,须引入知名互联网企业总部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0月27日,上海土地市场网站公告显示,杨浦区挂牌一幅配套商业办公地块,起始价65.41亿元,将于12月1日进入现场竞价或招标环节。据悉,该地块的办公部分定位为企业总部型办公楼。

  根据出让文件,该地块属于杨浦区杨树浦滨江地区,出让面积5.26万平方米,包含四幅子地块,分别为N090603单元M4-01、M5-01、N1-01、N2-01地块,容积率为3.2-8.9。

  对于该宗地的业态,出让文件明确,该地块的办公部分定位为企业总部型办公楼,按照杨浦滨江发展带南段核心地区的功能定位,将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示范基地。 根据要求,该地块需要引进互联网在线新经济产业领域的国际性、全国性和大区域性知名企业设立的总部。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9月29日,上海市杨浦区新闻中心官方公众号“上海杨浦”披露,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上海总部基地将落户杨浦滨江,并已经举行签约仪式。业内人士认为,美团将是该地块最受关注的争夺者,该地块条件适合其建设公司总部。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项玲

  

地块商办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