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30年新时代出版工作研讨会举行

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30年新时代出版工作研讨会举行
2020年10月29日 05:44 经济日报

  原标题: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30年新时代出版工作研讨会举行

   本报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李杰报道:28日,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30年新时代出版工作研讨会在京举行。本次研讨会以“专注科技出版 服务社会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经销商、企业界人士围绕新时代专业科技出版和综合文化服务进行了探讨。

   研讨会上,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江南传统民居园林装修与装饰》《大宗工业固体废弃物制备绿色建材技术研究丛书(第一辑)》和《BIM技术应用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转型升级的支撑和影响研究报告》等新书举办了首发仪式。

   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成立于1990年,隶属于经济日报社(集团)。作为我国建材行业唯一的中央级出版机构,建社30年来,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坚持“以图书为抓手,出版为平台,建设综合文化服务机构”的理念,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为服务和推动材料领域、建设领域、园林古建领域、环境领域的科技进步和高等理工科教育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