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晚9点30分,央视《新闻调查》聚焦怒江大峡谷深处的沙瓦古村!

今晚9点30分,央视《新闻调查》聚焦怒江大峡谷深处的沙瓦古村!
2020年10月31日 15:57 云南发布

  原标题:今晚9点30分,央视《新闻调查》聚焦怒江大峡谷深处的沙瓦古村!

  来源:云南发布

  10月31日21时30分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

  《新闻调查》栏目将播出

  名为《出路》的特别节目

  聚焦怒江大峡谷碧罗雪山深处的沙瓦古村

  展现当地

  自2015年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

  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了解,沙瓦村位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曾是一个与外界隔绝的怒族村寨。由于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村民们还沿袭着极其传统的生活方式。在这里,冰箱坏了得靠人力走数十里山路背下山维修;有人夜间突发疾病,为了安全也不得不等到天亮……因此,村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条通村公路,这既是人走车行的路,更是一条生活的“出路”。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马正麟

出路新闻调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