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
2020年10月31日 12:07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

  10月3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出席会议,副主任杨杰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黄玉生、顾福林、孙洪庆、马旦曰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司法工作规定》《哈尔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条例》,并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备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接受个别代表辞呈的议案、关于个别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

  会议决定了有关人员的任免职,并向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政府副市长王沿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金银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力,市监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专门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又讯3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司法工作规定(草案)》审议和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对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人员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代拟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关于对《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代拟稿),市人大农林委员会关于对《关于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代拟稿),以及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题。

人大常委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