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展开

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展开
2020年10月31日 14:12 新华网

  原标题: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展开

  新华社哈尔滨10月31日电(记者董宝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司近日对外发布了园区拆除改造、电缆维修及铺设改造等项目招标公告。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此举意味着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展开。

  公告称,正招标建设项目包括混凝土基础拆除、场地平整、重点冰景观混凝土基础、采冰节场地铺雪以及冬季场地电缆的全面铺设等。工作人员介绍,售检票大厅和两个商服用房已开始建设,新的售检票大厅与地铁出入口相连接,待地铁开通,游客可以从地铁站直接进入售检票大厅。

  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正在筹备,将于12月初举办,拉开今冬黑龙江省冰雪旅游的序幕。

哈尔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