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年前破格晋升教授的“80后” 拟升副厅(图/简历)

6年前破格晋升教授的“80后” 拟升副厅(图/简历)
2020年11月05日 22:56 新京报

  原标题:6年前破格晋升教授的“80后”,拟升副厅

  11月5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显示,现年39岁的宿州学院教务处处长孙林华,拟任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据公开简历,孙林华出生于1981年,湖南常德人,2003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学理科基地班,获理学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至宿州学院任教。2014年破格晋升教授,并受聘成为国际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arth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简称IJEE)编委会委员。

  孙林华曾任安徽省煤矿勘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秘书,宿州学院地球宿州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等职。现任宿州学院教务处处长、安徽省煤矿勘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同时担任安徽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导师,IJEE编委和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专家。2019年12月,入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

  据宿州学院官网:孙林华先后承担《普通地质学》、《地球化学》和《水文地球化学》等课程教学,“积极指导学生实践与科学研究,获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金奖、国家铜奖,安徽省大学生‘挑战杯’二等奖,并获得2015年安徽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孙林华的学生曾评价说:“不管是学术,还是做人,都很厉害,口才也特别好”。

  目前,孙林华主要从事与岩石、水文及环境地球化学有关的科研与教学工作。据宿州学院官网:孙林华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省教育厅高校优秀青年人才项目及省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参与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在矿区深层地下水水文地球化学演化与水源识别应用、皖北地区新元古代沉积时限的确定与构造背景分析及矿区地表水体、土壤、沉积物污染源定量识别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近年来共发表与岩石、水文地球化学、环境及教学有关的第一作者论文近70篇,其中被SCI、Ei收录近60篇。

  孙林华简历

  孙林华,男,1981年生,博士,教授。

  1999-2003年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2008年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今中国科学院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12-2014年于安徽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环境科学)。2008年至今在宿州学院执教,2014年破格晋升教授。现任宿州学院教务处处长(安徽省煤矿勘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安徽省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安徽省煤矿水害防治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煤炭工业协会委员,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评估省级专家,宿州学院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宿州学院地质工程专业带头人及IJEE编委和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专家。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