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三名职业女棋手出征2020全国围棋锦标赛(团体)

海南三名职业女棋手出征2020全国围棋锦标赛(团体)
2020年11月17日 09:20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海南三名职业女棋手出征2020全国围棋锦标赛(团体)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6日讯(记者 王黎刚)2020全国围棋锦标赛(团体)11月1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落子。代表海南参赛的海南金角围棋俱乐部派出金惠敏、范蔚菁、周昱杉3名职业女棋手参赛,比赛将持续至11月23日。

  海南金角围棋俱乐部此次派出的3名女棋手分别为:来自韩国的金惠敏职业九段,她曾获得第十八届韩国女子国手战决赛冠军;范蔚菁职业三段,曾获得2019中国围棋大会女士围棋冠军;周昱杉职业初段,曾获得“秦皇岛”杯全国业余女子围棋锦标赛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男子乙级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代表队参赛。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