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农大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农大宣讲
2020年11月19日 09:01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农大宣讲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作宣讲报告,江西农业大学26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郭杰忠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方面,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展现担当、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江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