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生物制品实现首次商业化出口

山西生物制品实现首次商业化出口
2020年11月23日 06:2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山西生物制品实现首次商业化出口

来源:山西新闻网

  11月19日,由山西瑞亚力科技公司生产、总价值500万元体外诊断用免疫球蛋白,出口韩国。我省体外诊断类生物制品实现首次商业化出口。

  “对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时刻。”拿到通关单的山西瑞亚力科技公司总经理苏少博激动地说,此次出口的体外诊断用免疫球蛋白,是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科技生物产品。经过5年发展,公司从进口体外诊断核心原料到出口核心原料,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

  太原海关介绍,从葡萄糖氧化酶、谷氨酸脱氢酶的首次进口,到实验性小样出口,再到组织开展物品风险评估、实现商业化出口,海关持续提供政策扶持,助力我省高新生物科技企业发展壮大。今年以来,全省已审批82批出入境特殊物品,包括生物制品企业的核心原料、医药企业的生物类制剂、疫苗企业的毒株菌株等。(贾尚志)

山西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