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委宣讲团在南昌航空大学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南昌航空大学宣讲
2020年11月24日 06:25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南昌航空大学宣讲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厅长万广明向广大师生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

  宣讲报告会上,万广明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五个新’、全面掌握规划建议中的核心要义”“坚决做到‘两个坚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三个方面,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并就提升创新能力、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等问题与师生代表现场交流。

  “有分量、有质量、有针对性”,是在场师生对宣讲报告会的普遍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可谓是一场“及时雨”,宣讲报告会既有政治高度和战略思考,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探索,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于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会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