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邮政将于李小龙诞辰80周年发行特别邮票

香港邮政将于李小龙诞辰80周年发行特别邮票
2020年11月24日 06:25 澎湃新闻

  原标题:香港邮政将于李小龙诞辰80周年发行特别邮票

“李小龙——武艺传承”特别邮票。“李小龙——武艺传承”特别邮票。

  香港邮政11月23日公布,将于11月27日即李小龙诞辰80周年之日,发行以“李小龙——武艺传承”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回顾其电影艺术与哲学思想,让市民共同缅怀一代巨星的传奇风采。

  李小龙是近代著名武术家及影视巨星,由他主演的《唐山大兄》《精武门》《猛龙过江》和《死亡游戏》等电影瞩目世界。纵然离世逾47载,但李小龙的骄人成就跨越地域、时代和界别,不断影响和启迪着后人。

  此次发行的特别邮票以李小龙的4部经典电影和其家喻户晓的“截拳道”为设计灵感,其中面值为10港元及20港元的邮票小型张从不同角度呈现这位功夫巨星鲜为人知的一面。

  来源:陈然/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李小龙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