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000+岗位,持续3天,华东师大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火热!

10000+岗位,持续3天,华东师大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火热!
2020年11月24日 20:08 华东师范大学

  原标题:10000+岗位,持续3天,华东师大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火热!

  提供10000+工作岗位

  3000+人次到场应聘

  华东师大今年首次线下招聘会

  分场次举办

  持续3天!

  11月17至19日,华东师大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会(教育专场)在中山北路校区举办,设上海高中、上海初中小学及教育综合单位三个场次,共有800余家教育类单位报名参会。

  上海及全国基础教育名校齐聚招聘现场,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也组团30余所成员校参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万余个,招聘专业涵盖了中文、数学、外语、思政、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心理、计算机等学科,3天华东师大毕业生共3000多人次到场应聘。

  

  参会单位包括了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上海中学、复旦附中、延安中学、建平中学等上海本地名校,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外地单位,如苏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漳州市实验中学等。

  

  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就业挑战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在招聘会现场,走访参会单位,感谢他们对华东师大毕业生的青睐及对学校教师教育工作的支持,她与毕业生们交谈,了解毕业生求职状况和具体需求,鼓励毕业生迎难而上,转危为机,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求职行动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就业挑战。

  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是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对华东师大学生的普遍评价。同时,用人单位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提升教学实践经验的积累和加强应聘准备的期待。同学们也表示,参加招聘会不仅增加了自己的求职面试机会,同时也是一个不断明晰自己市场定位和明确自身需求的过程。

  安全第一,全程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积极稳妥、安全有序组织开展线下招聘会,华东师大实行早部署、早准备、早预防三原则,严格把控招聘会实施程序。

  在招聘会开展前,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细化招聘会分工,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单位参会人员入校前须上传防疫健康码,填写防疫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对参会学生测温、验码、刷卡后方可入校入场。为防止人员过度集中,本次招聘会的展位规格扩大,间距拉长,招聘会现场实行人流限制,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相关措施保证招聘会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顺利有序进行。

  

  答疑解惑,就业专家现场咨询指导

  

  为了给求职应聘的毕业生提供及时有效的指导帮扶,此次招聘会还开设了专家咨询处,每天邀请数位教育领域的政策专家及就业工作资深教师来为同学现场答疑解惑,提供政策指导及简历和面试相关辅导。

  不少毕业生在参加完招聘会后来到咨询室,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王同学表示:“通过刚才和老师的沟通,发现了自己之前就业中没有意识的到的不少问题,非常有收获,对我之后的面试有不少启发。”

  

  拓宽方式,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用人单位招聘实际,华东师大因地制宜,在开展线下教育专场招聘会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企业专场招聘会。

  11月16日-20日,华东师大与智联招聘合作,举办线上秋季双选会。线上招聘共有561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2980个,招聘需求人数4万余人;截至发稿时华东师大已有近千名同学报名参会。学生关注度高的单位主要有上海人民出版社、百联集团、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等。

  受到疫情持续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着巨大挑战,学校职能部门积极应对,多措并举,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自9月开学以来,学校就业信息平台发布需求信息1608条,提供就业岗位约20万个,企业微信精准推送职位33万余人次,微信公众号新增关注人数5000余人,推送418条推文,阅读次数达40万人次;举办专场宣讲会245场,其中线下宣讲会174场,空中宣讲会71场。

  10月份启动“求职启航月”品牌活动,累计举办130余场生涯和就业指导活动,内容涵盖职业规划、就业经验分享、技能大赛、模拟面试等各类形式。

  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线下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搭建更丰富的就业平台,持续提供优质的指导与服务,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

  

  

  还没拿到offer

  别着急

  更多招聘岗位

  虚位以待

  请关注!

  01

  全国教育系统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长三角地区专场

  时间:11月28日-12月28日

  线上招聘会学生应聘网址 https://ecnu.zhaopin.com

  主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

  02

  全国2021届毕业生巡回招聘会

  (华东师大站)

  时间:11月28日

  地点:闵行校区学生之家A区

  宣讲教室:206、208、210

  主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中研博硕英才网  

  03

  黄浦区优企招聘会

  时间:12月16日 9:30-16:30

  地点:中山北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

  04

  上海西南片五校网上联合双选会

  时间:12月初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

  文、来源|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图|金亚珺 邵兴仁

  编辑|吴潇岚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