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大新闻】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2021年经费预算论证会

【新大新闻】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2021年经费预算论证会
2020年11月25日 19:30 新疆大学

  原标题:【新大新闻】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2021年经费预算论证会

  来源:新疆大学

  11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2021年经费预算论证会。论证会由教务处负责同志主持,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领导和教务处专业建设中心工作人员参会。

  我校1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10个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必要性、经费使用方案、预期效益分析等方面做了汇报,参会专家提出了质询和建议。

  论证会明确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费的预算要求和经费使用重点方向,各专业负责人掌握了经费的使用原则和绩效要求,为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做好了经费保障。

  来源:教务处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