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独”顽固分子清单什么时候公布?国台办回应

“台独”顽固分子清单什么时候公布?国台办回应
2020年11月25日 10:58 海外网

  原标题:“台独”顽固分子清单什么时候公布?国台办回应

  海外网11月25日电 11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请问“台独”顽固分子清单什么时候会公布?目前有媒体点名苏贞昌在清单上,苏称,他的声望会越打越高,而有些人不在名单之内反而生气。请问大陆提这个清单的用意是什么?是否想到会造成其他的后果?

  朱凤莲回答,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长期以来挑动两岸对立,破坏两岸关系,危害台海和平,大家是看得很清楚的,这笔账是一定会清算的。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国台办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