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凝练天工后勤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后勤党委开展“后勤精神”大讨论活动

凝练天工后勤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后勤党委开展“后勤精神”大讨论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8:36 天津工业大学

  原标题:凝练天工后勤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后勤党委开展“后勤精神”大讨论活动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了“后勤精神”大讨论成果汇报会。副校长张玉波出席,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场馆管理中心全体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邓一泉主持。

  会上,8位支部书记以PPT形式现场汇报了各支部“后勤精神”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党日活动、研讨情况和活动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后勤精神”大讨论活动围绕落实“一院一品牌”基层党建品牌项目再提升、再凝练的要求开展,以凝练后勤精神、展现后勤服务育人风貌为目的,以征集后勤标语、标识、营造党建氛围、总结研讨四个板块为载体,共征集到了7个标识、43条标语和多条党建氛围营造方案。

  张玉波副校长对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和各位支部书记的精彩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了后勤党委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奉献担当、与时俱进的精神;二是要切实做到勤于人先,乐在人后,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三是要以一流的理念做一流的服务,在精细上做文章,在细节上下功夫,坚守初心,推动工作。

  “后勤精神”大讨论活动展现了天工后勤人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了特色鲜明的后勤党建品牌特色,更好发挥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后勤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全体后勤人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担当作为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流后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建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