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尧斯丹赴成都市调研水利工程和现代种业园区建设等工作

尧斯丹赴成都市调研水利工程和现代种业园区建设等工作
2020年11月26日 19:48 四川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尧斯丹赴成都市调研水利工程和现代种业园区建设等工作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11月26日,副省长尧斯丹赴成都市调研水利工程和现代种业园区建设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农业、水利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今年目标任务收好官,推动明年工作开好局。

  尧斯丹先后到大邑县䢺江河(䢺江大桥段)灾后水毁修复项目现场,察看洪灾灾后重建进展情况。到三坝水库规划坝址,了解水库规划建设及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到邛崃市天府种业园,调研项目孵化、企业入驻、种子质量检测、园区规划建设等情况。

  尧斯丹指出,当前正值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的重要时段,也是推进水利等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的攻坚阶段,要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统筹推进“三农”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利用非汛期有效施工时段,加快灾后水毁修复等项目建设,加大农业水利设施建设力度,为明年粮食生产、防汛抗旱打好基础。要加快在建水利工程建设和待建工程规划进度,推进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提升防汛减灾、供水保障和农业灌溉等功能。要聚焦藏粮于技,强化种业等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和市场主体作用,着力提高农业良种化水平,不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抓紧抓实抓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强化风险防范应对。要深入开展长江流域小水电清理整改、禁捕退捕等工作,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局和成都市、大邑县、邛崃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调研。

水利工程成都市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