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场秋雨下了五天终于要停了!本周末久违的阳光将重现申城

一场秋雨下了五天终于要停了!本周末久违的阳光将重现申城
2020年11月26日 19: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一场秋雨下了五天终于要停了!本周末久违的阳光将重现申城

  一场秋雨,下了五天,终于要停了!

  这个周末,久违的阳光将重返申城,晒被子、洗衣服、出门游玩等项目都可以安排上了!不过,由于气温较低,早晚寒意明显,还需适当添加衣服。

  11月2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工作日上海天天有雨,气温低迷。尤其25日-26日的雨量很是实在,11月出现这样级别的降雨较为少见。

“上海预警发布”微信公众号图“上海预警发布”微信公众号图

  25日16时至26日16时的雨量统计显示,全市普降中到大雨,雨量最大的崇明站达47.3毫米,崇明一些自动站甚至达到暴雨量级(最大为陈家镇站64.5毫米)。目前,上海依然阴雨绵绵,预计今天夜间也依旧雨雾迷蒙,体感潮湿阴冷。

  27日是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据上海气象部门预计,27日白天,本市依然阴有时有小雨,而且随着冷空气扩散,偏北风风力加大,气温不高,在11-14℃之间,体感湿冷。但好消息是,27日傍晚以后,降雨将基本停止,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

  28日到30日,上海基本上受冷气团控制,以多云天气为主,久违的阳光将重返申城,但气温依然不高,白天的最高气温多在15℃上下,早晚略有寒意,最低气温跌至10℃以下,郊区更低,可跌至5℃左右。

  上海气象部门提醒,温差拉大,早晚较冷,请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上海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