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大新闻】我校召开文科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申报动员会

【新大新闻】我校召开文科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申报动员会
2020年11月26日 19:58 新疆大学

  原标题:【新大新闻】我校召开文科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申报动员会

  来源:新疆大学

  11月24日,我校召开文科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申报工作动员会,对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工作作了动员,对自治区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占仁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科处负责同志、文科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王占仁对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我校哲学社会学科人才优势、团队优势,整合校内外研究力量,积极申报相关项目,切实做好研究阐释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向深入。他要求,社会科学处、文科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组织责任,做好动员布置工作,整合研究队伍,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在严格质量把关的前提下,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申报书撰写、修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申报任务,争取提高立项数。

  王占仁通报了自治区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期评估情况,对过去五年基地取得了成绩表示祝贺。他也希望大家要认识到差距和不足,认真对照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为下一轮申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对如何做好总和建设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是我校未来五年中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平台,要求大家会后一定要认真总结和思考,充分准备和谋划,要做到所申报的基地研究方向明确,设计思路清晰,可行性强,争取在即将开始的申报工作中能够运筹帷幄,给新一轮社科基地建设打下良好的开端。

  文科各学院院长结合学院的学科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各自准备申报的科研基地方向和思路。社会科学处对项目申报及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总结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来源:社科处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