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华外国贸促机构和商协会 代表团考察海口江东新区

在华外国贸促机构和商协会 代表团考察海口江东新区
2020年11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在华外国贸促机构和商协会 代表团考察海口江东新区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曹马志)26日下午,中国贸促会组织的在华外国贸促机构和商协会代表团赴海口江东新区考察,寻找投资合作商机,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副市长沈继奔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走进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江东新区的战略定位、发展优势、产业特色和开发建设进展等情况,对园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期间,考察团还登上江东塔,查看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主动和考察团代表交换名片,为后续交流合作建立沟通渠道。

      作为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江东新区发挥区域航空枢纽优势、生态底板优势、开发空间广阔优势以及制度高地优势,聚焦“三大两新”(大物流、大航服、大保障、新消费、新展贸)核心功能,着力构建“临空经济+服务经济+生态经济”的开放型、创新型产业体系,着力打造成为“海南智汇中枢,都市产业范本”。

海口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