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市投资商机暨 经贸合作交流会举办

海口市投资商机暨 经贸合作交流会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口市投资商机暨 经贸合作交流会举办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邝晓霞)26日下午,海口市投资商机暨经贸合作交流会举办,中国贸促会组织在华外国商协会代表团一行参加。此次会议旨在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优势和海口的投资机遇,吸引更多的企业到海口发展投资。副市长沈继奔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海口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先后介绍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等情况,希望代表团利用好这次考察机会,用好自贸港优惠政策,促进更多企业来到海口投资兴业,增加贸易往来,实现共赢。

      海口投促局有关负责人对海口市产业及各重点园区进行了招商推介,从发展优势、投资环境、园区建设、政策解读等方面为与会代表展示了一个真实、立体、开放、多元的海口。

      在现场,代表团还围绕人才、税收等话题,与海口有关单位展开了深入交流。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好好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巨大商机,向更多企业推介海口、关注海口,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海口市海口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