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与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举行视频连线工作交流会

江西与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举行视频连线工作交流会
2020年11月27日 08:57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江西与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举行视频连线工作交流会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25日,江西省与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举行视频连线工作交流会,共同探讨双方未来合作计划。

  交流会上,省外办、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与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对外经济联系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业和经贸等领域的情况,并就推动投资合作及组织工商界交流和企业见面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系列共识。

  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位于欧亚交界处,是俄罗斯联邦的联邦主体之一。江西省与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同为中俄“长江—伏尔加河”合作机制的重要成员,2015年11月,双方正式缔结国际友城(省级)关系。近年来,双方在经贸、人文、教育、科技等领域举行了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筑牢了两地长期合作的坚实根基。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