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话剧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海口全球首演

话剧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海口全球首演
2020年11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话剧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海口全球首演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吴雨倩)一雷惊风雨,百年动人心。今天上午,一场“群星璀璨 实力巨献——保利·央华戏剧《雷雨》《雷雨·后》全球首演海南见面会”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举行。据悉,12月5日至6日,连台戏《雷雨》《雷雨·后》的全球首演将落地海南,这是第一次国内话剧大制作在海南首演,也是国内顶尖制作团队第一次落地海南,同时是连台戏第一次亮相海南演出市场。

      海口作为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会场,精彩话剧、舞剧、音乐会将轮番上演,为欢乐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其中就有精品剧目连台戏《雷雨》《雷雨·后》。这部连台戏由法国著名戏剧导演埃里克·拉卡斯卡德执导,将曹禺先生的经典作品与他同为剧作家的女儿万方编剧的《雷雨·后》制作成连台戏,著名戏剧制作人王可然监制,刘恺威、何赛飞、史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向观众展示两代人、两个时代的对话,更是不同国度、不同文化背景的对话。

      当天上午,为了让广大海南观众更了解这部作品,《雷雨》《雷雨·后》首演海南见面会邀请了导演埃里克、艺术总监王可然,刘恺威、何赛飞、史可、佟瑞敏、孔维等明星演员,同观众亲切交流,带大家走进剧目创作的台前幕后,畅谈作品和角色。

      见面会上,主要演员们表演了一两句剧中的台词,娓娓道来自己在这部剧中的表演。埃里克则表示,曹禺先生创作的《雷雨》非常丰富,是一出非常强烈的悲剧。但他不想让舞台上充满悲伤,希望大家能看到生活中的快乐和人性的美好,这才是生命的力量。王可然说,这次创作是一次中西结合的创举。

话剧雷雨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