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市与保尔森奖 组委会举行座谈会

海口市与保尔森奖 组委会举行座谈会
2020年11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口市与保尔森奖 组委会举行座谈会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龙易强)26日下午,海口市与保尔森奖组委会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海口市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主持会议。

      今年11月18日,由保尔森基金会和清华大学主办的2020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评选结果揭晓,由海口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申报的“海口湿地保护修复项目”获“自然守护”类别年度大奖。

      26日,保尔森基金会首席代表于江一行向海口市递交基金会主席亨利·保尔森贺函及年度大奖奖杯。于江表示,经过严格评选,保尔森奖评选委员会一致认为海口这个项目具有非常强的可复制性,可以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进行推广,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湿地保护上也符合保尔森奖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

      会议还就海口市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下一步,双方还将在红树林蓝碳交易项目的开发、保护地建设以及绿色金融发展等方面进行探索和进一步合作。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