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早高峰上海地铁11号线、1号线相继故障 目前故障已排除

早高峰上海地铁11号线、1号线相继故障 目前故障已排除
2020年11月27日 10:3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早高峰上海地铁11号线、1号线相继故障,目前故障已排除

2020年11月27日早高峰,上海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出现客流积压现象。@红旅鱼w 图2020年11月27日早高峰,上海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出现客流积压现象。@红旅鱼w 图

  11月27日早高峰,上海地铁11号线、1号线两条线相继发生故障,导致延误,影响了许多上班族的通勤路。截至记者发稿,11号线、1号线的故障已排除,但由于涉及早高峰,1号线个别站台有客流积压现象。

  早上7点45分,上海地铁官方微博“上海地铁shmetro”发布消息称,目前,11号线因车辆故障,嘉定新城往南翔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造成列车延误,预计晚点15分钟以上。

  8点11分,上海地铁官微表示,11号线车辆故障已排除,预计全线恢复正常运营仍需10分钟左右。

2020年11月27日早高峰,上海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出现客流积压现象。@爱笨笨的小娘子 图2020年11月27日早高峰,上海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出现客流积压现象。@爱笨笨的小娘子 图

  11号线故障排除,1号线又出了状况。8点22分,上海地铁官微发消息称,1号线因车门异物卡阻处理,通河新村往上海马戏城方向列车限速运行,预计晚点15分钟以上,已对彭浦新村等多站采取了限流措施。请乘客们提前安排出行计划或调整出行路径。

  “彭浦新村站都是等车的人。”一大早,不少网友反映上海地铁1号线故障了,并贴上“人从众”的照片。

  上午8点35分左右,上海地铁官微更新消息,因早高峰,1号线富锦路往市区方向客流压力较大,为确保安全,对1号线汶水路、彭浦新村、共康路、通河新城等多站采取了限流措施。请乘客们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耐心等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午9点45分左右,上海地铁官微发布消息:目前,1号线运营已恢复正常。

  同时,上海地铁官微发布了致歉信。

  有多位网友在微博爆料,1号线故障是因为一位女士在彭浦新村站扒门导致。

  上海地铁表示,当日早高峰地铁1号线并未发生乘客扒门事件,是因为车门异物卡阻导致的延误,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