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鹿心社蓝天立会见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鹿心社蓝天立会见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
2020年11月27日 09:37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网站

  原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鹿心社蓝天立会见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2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出席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一行。

  鹿心社、蓝天立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感谢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广西改革发展特别是推进央企入桂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国资国企改革等情况,希望国务院国资委继续支持广西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推动更多央企参与广西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将更多重大产业项目、新兴产业项目布局和落地广西,共同推进国家区域战略实施,实现共赢发展。

  郝鹏充分肯定广西在国资国企改革、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国务院国资委正在谋划“十四五”国资国企改革,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广西的务实合作,全力支持广西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央企加大投资广西力度,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成果助力壮美广西建设。

  在桂期间,郝鹏还深入凭祥综合保税区、友谊关口岸、柳钢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中广核集团防城港核电基地、广西投资集团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实地调研。

  邹展业参加有关活动。(陈贻泽)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