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举办“云上月读”颁奖典礼暨“你选书,我买单”民生读本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举办“云上月读”颁奖典礼暨“你选书,我买单”民生读本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27日 21:38 吉林农业大学

  原标题: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举办“云上月读”颁奖典礼暨“你选书,我买单”民生读本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

  11月26日,吉林农业大学“云上月读”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你选书,我买单”民生读本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举行。吉林省外文书店总经理刘同军、中科销售经理金雨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校长助理冯永代表学校致辞。她表示,读书是传承华夏文明、涵养民族气质、培育民族精神、提升国家创造力的必经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书馆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图书馆将继续努力组织好各类有益的读书活动,继续推动“书香杯”品牌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此次“云上月读”系列活动中,我校图书馆荣获“中科杯”最佳组织单位,56名师生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钟佳成同学获得吉林省唯一“中科杯”特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在活动中分享了阅读心得。

  在“你选书,我买单”民生读本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上,学校图书馆为我校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总价值10万元的400张惠民购书卡和600张数字阅读卡。会后,同学们纷纷在图书馆A区一楼大厅的购书活动现场选购心仪的图书。

  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校官网

  摄影:陈德锋

  编辑:娄雨航

  责编:胡鑫

  审核:刘青竹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