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医药健康类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

浙江省医药健康类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
2020年11月28日 20:46 温州医科大学

  原标题:浙江省医药健康类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

来源:温州医科大学

  11月28日上午,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医药健康类专场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温医大茶山校区田径场举行。

  瑟瑟寒风,霭霭云雾,

  挡不住招聘会的人山人海,

  以及大家心中期待邂逅“心仪的TA”的

  激动澎湃。

  接下来,

  就让小医带你们直击现场!

  7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提供编制岗位数再创新高

  本次招聘会共计7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因疫情防控需要,最终来自省内的39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0200余个岗位。其中由多地市卫健委、卫健局牵头组织的340余家医院就提供了5800余个编制岗位。卫健系统医院参会数、编制岗位数再创历史新高。

  除各地卫健系统外,招聘会还吸引了爱尔眼科、树兰医院等30多家民营医院和辉瑞、石药、恒瑞等30多家知名医药企业前来招聘人才。

  用人单位“一站式”招聘,

  “抢人大战”如火如荼 

  受疫情影响,今年各地卫健系统对医学人才的需求更加旺盛。为了更好地进行这场“抢人大战”,各招聘单位制定了很多引才政策吸引优秀毕业生,例如义乌市妇幼保健院对硕士给出了“补贴30万、购房一次性补助40万”的政策,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临海市中医院等招聘单位都推出了“免予笔试、直接入编”的政策。各用人单位还纷纷简化招聘流程,由地方人社局、卫计局、纪委等部门牵头,组织下属医院,来校开展报名-笔试-面试-签约“一站式”专场招聘,将原来一个多月的招聘流程缩短为一两天。

  来自桐庐县卫健局的顾女士坦言:“相较于主城区,我们这些县市对优秀毕业生的吸引力相对小一些,不过我们也有一系列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毕业生前来就业,希望在温医招聘到扎实、刻苦、好学的学生,也欢迎本地孩子回家乡工作,我们会给大家很好的成长环境,让他们成为各个医院的稳定的中坚力量。”

  来自杭州吉川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张露说:“我们迫切希望能在温医大这个优秀平台,招聘到有活力、有激情、有责任、有担当的95后,能够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公司更有潜力地发展。”

  开设征兵考公考研等咨询窗口,

  鼓励毕业生走进基层

  本次招聘会除了为各个用人单位构建招聘平台,也开设征兵入伍、基层就业及考公考研等咨询窗口,为现场的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此外,招聘会期间还举办“基层医学人才发展高峰论坛”,解读基层就业的相关政策和毕业生未来发展路径,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实现自我价值。

  提供全方位细致服务,

  保障毕业生求职顺利

  为了做好就业服务,学校向求职者免费提供求职证件照拍摄冲洗、简历与面试指导、求职心理调适等一条龙服务,还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协议书补办零跑路”,帮未能赶赴现场的毕业生精准推送电子简历给用人单位。此外,为促进低年级学生及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学校开展“551”职业路演项目,让学生通过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就业市场,明确合理定位。

  划重点!

  为什么选择温医?喜欢怎样的人才?对应聘者有什么建议或期望?

  来看看招聘单位负责人怎么说!

  来自龙港市人民医院的陈乃望副院长表示:“我们龙港前不久刚刚撤镇改市,新的更完善的医院也正在建立、发展之中。温医的学生一直以高素质著称,所以非常希望能在温医招到真诚度高、能留得住的人才,培育成为我们医院未来的中坚力量。

  在宁海县中医院从业十年的丁主任建议应聘同学要充分了解自己应聘的岗位和所想要从事的方向是否一致。她还表示:“选择从医是一个终身学习的过程,不仅是局限于学校的学习,未来开始工作也还是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

  多次来温医招聘的温州市人民医院与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的招聘人员对温医大的学生培养质量高度肯定,“我们医院有很多温医大的毕业生,他们在工作中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素质,我们对温医大学子特别有信心。希望这次能够招到素质更全面、更多元化的人才,我们在面试时除了专业素质也会详细了解应聘学生的抗压能力。”

  来听听同学们的心声~

   来自温州医科大学临床专业的李铭凯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我在黄岩实习,经由辅导员得知了此次招聘会。我本次应聘的单位是仙居县卫生局,希望能够成功获得编制,享受更安稳的待遇,也能更安心地投入工作之中。”同时,他以自己的实习经历寄语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加强自身的专业基础,“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在招聘中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

  来自湖州师范学院护理专业的葛同学选择了一家湖州本地的县级医院,她表示希望在毕业以后能够顺利回到家乡工作,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温州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共计4088人(其中本科2715人,专科203人,硕士1102人,博士68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共计1570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各地约6000名医学生参加。经初步统计,截至28日下午4:00,已有约700名温州医科大学毕业生成功签约或达成签约意向。

  秋招,

  一场心潮澎湃的赴约——

  莘莘医学生们将从这里启航,

  驶向名为卫生健康事业的远方。

  祝每位2021届毕业生都能收获

  理想的offer,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