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蓝天立会见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

蓝天立会见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
2020年11月28日 10:52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蓝天立会见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

  11月27日,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前来出席东博会、峰会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

  蓝天立说,在国家民航局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十三五”期间广西民航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当前,我区正着力构建面向东盟、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布局体系,希望国家民航局在民航机场建设、航班总量和航班时段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南宁机场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门户枢纽机场,进一步加密广西连接东盟国家的航线,助力广西更好服务国家战略。

  冯正霖祝贺本届东博会、峰会成功召开,表示国家民航局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将优先考虑广西需求,帮助广西进一步提升国际运输能力,切实激发二三线城市市场活力,助力广西民航事业发展提升到新水平。

  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龚文颖)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