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垃圾分类进小区 趣味游戏齐参与

垃圾分类进小区 趣味游戏齐参与
2020年11月29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垃圾分类进小区 趣味游戏齐参与

      本报11月28日讯(记者张熙宇)27日,为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普及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垃圾分类知识,龙华区城西镇联合海口市绿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走进中海锦城小区开展“做好垃圾分类,倡导全面禁塑”生态文明宣传系列活动,环保志愿者、小区居民等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让居民们对于垃圾分类的意义有更深刻的了解,活动以垃圾分类和“禁塑”游园、垃圾分类与“禁塑”知识宣教的形式开展。“活动不仅有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分类飞行旗等趣味游戏,志愿者还来到居民活动区域宣传垃圾分类与‘禁塑’知识,号召居民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龙华区城西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场宣传活动结束后,即城西镇13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也全部结束。

      据悉,龙华区城西镇通过“做好垃圾分类,倡导全面禁塑”生态文明宣传活动,使得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新的认识,不断把垃圾分类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居民的环保态度,使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