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方庄商圈“指尖投诉”专区上线

方庄商圈“指尖投诉”专区上线
2020年11月29日 09:30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方庄商圈“指尖投诉”专区上线 发生纠纷扫店内二维码就可投诉

  在方庄商圈遇消费纠纷或是商品质量问题,只要用手机扫描店内二维码,即可通过“诚信方庄”小程序进行举报投诉,而投诉的每一步处理进度都将实时反馈。11月27日,“诚信方庄自律联合会”在方庄商圈正式成立,“诚信方庄”小程序同步上线运行。据了解到,这也是丰台区首个企业自律诚信试点。

  作为行业性自律组织,“诚信方庄自律联合会”成员包括在方庄地区内开展经营活动的各类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自愿加入。

  据了解到,作为丰台区企业自律诚信试点,“诚信方庄自律联合会”将把方庄地区商圈打造成商家诚信经营、行政监管到位、群众消费满意的“诚信”示范样板。下一步,还将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优化丰台区域营商环境。(张楠)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