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2020年11月29日 19:40 天津工业大学

  原标题: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要求,教育部派出8名专家,对我校、中国民航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2020年11月14日,教育部专家进驻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我校常务副校长陈莉会见了教育部专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专家组和其他三所高校体育部主任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11月19日,专家组对我校本科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本次抽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至四年级男女生各35人,共280名本科生为样本,目的是检测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的真实性,以及我校学生的体质状况。校领导高度重视,陈莉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了专项动员及协调会,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体育工作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抽查复核任务。

  

  

  

  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体育工作部设置了情况沟通组、训练组、测试组、志愿者组以及服务保障组等工作组。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及辅导员高度重视,做好被抽测学生的思想动员、学生信息采集、课程调整等工作,保障了整个工作的顺利进行。

  参测学生在抽查复核过程中积极认真,展现出了较高的体质健康水平,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阳光、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管理学院教育部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