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才过两天 伊朗又有高级将领遭暗杀!

才过两天 伊朗又有高级将领遭暗杀!
2020年12月01日 08:18 环球网

  原标题:才过两天,伊朗又有高级将领遭暗杀!

  伊朗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穆斯林·沙赫丹乘坐的车辆遭到无人机袭击

  据伊拉克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间,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附近的加伊姆地区,伊朗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穆斯林·沙赫丹乘坐的车辆遭到无人机袭击,沙赫丹与三名随行人员均在袭击中身亡。

  目前伊朗方面既未确认也未否认这一消息。

  此前27日,59岁的伊朗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首席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在首都德黑兰附近的一个城镇被暗杀。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伊朗国防部的声明称,法赫里扎德的汽车遭到不明恐怖分子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并遭到开枪射击,法赫里扎德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负责。伊朗国营全球卫星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指控以色列情报特务局“摩萨德”谋杀了这位科学家。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当天发推特称,伊朗将会对核科学家被害发起报复行动。

 法赫里扎德资料图 法赫里扎德资料图

责任编辑:张迪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