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人当选11月份青岛“文明市民”

10人当选11月份青岛“文明市民”
2020年12月01日 09:52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10人当选11月份青岛“文明市民”

  青岛日报11月30日讯 今天,市文明办公布了今年11月份青岛市“文明市民”名单,共有10人当选。

  根据评选结果,青岛人和明远轨道车辆装备有限公司职工孟祥振、青岛高科热力有限公司职工王本松获助人为乐“文明市民”;西海岸新区藏马镇横河川村村民刘法强、青岛疗养院医师尤艺、市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师张平获见义勇为“文明市民”;城阳区城阳街道大北曲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纪奕坤,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李健,市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员鲁芫君获敬业奉献“文明市民”;城阳区河套街道小涧东社区居民刘彩秀、崂山区中韩街道张家下庄社区居民孙妮妮获孝老爱亲“文明市民”。

  他们当中,有的无私奉献,为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有的一往无前,坚持无偿献血52次累计献血量达69800毫升;有的舍身救火,救80岁老人于危难;有的挺身而出,成为抢救溺水男子的最美“白衣天使”;有的公正严明,用手中“利剑”让犯罪分子无处遁形;有的十年如一日,不畏艰难坚强撑起一个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青岛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