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第七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出征

中国第七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出征
2020年12月03日 17:36 央视

  原标题:中国第七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出征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由中部战区陆军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为主抽组的中国第七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今天(12月3日)凌晨3时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飞赴东非南苏丹,执行为期12个月的维和任务。

         中国第七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共编制700名官兵,包括步兵、装甲兵、侦察兵、炮兵、工兵和通信兵等多个兵种专业,计划分成2个梯队部署到位,担负警戒执勤、武装巡逻、隔离冲突、平民保护等其他维和任务。受命抽组维和步兵营后,该旅严格按照程序标准选拔人员,利用3个月的时间完成《维和步兵营分队训练大纲》规定的基础体能、专业技能等150余个课目的训练考核。

         中国第七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后续1个梯队,也将于北京时间12月下旬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启程赶赴任务区。与此同时,第六批维和步兵营在完成任务交接后,也将编成2个梯队陆续回国。根据《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介绍,5年来,中国军队先后向南苏丹派遣6批维和步兵营,为稳定当地局势发挥了重要作用。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